家庭医生在线首页 > 健康课堂 > 健康讲堂 > 正文

*会增加心肌梗死的风险?

2011-07-21 10:02:32  来源:家庭医生在线论坛    转载

  自从*的诞生以后,心血管的安全性就成为了一个很让人揪心的问题。而*在上市后仅仅两周的时间,就有6例与服用*有关的死亡事件发生。这件与*有负面影响的信息,使很多人在服用*的时候,都会有一定的阴影。究竟*是否增加心肌梗死的风险呢?下面为你分析服用*与心血管安全的问题的关系,从而,为你解除服用*时的阴影。

  *与严重的心血管事件有关,这样的罪名对*来说可谓六月飞雪。虽然*有舒张血管的作用,但对健康受试者的临床研究证实,这种作用是非常轻微的,只会引起仰卧位血压的短暂降低(最大降幅8.4/5.5毫米汞柱)。这一血压下降的程度,尚不足以引起反射性的心率增快。对大多数的ED病人而言,此种影响的结果可以忽略不计。

  权威的大规模研究也表明,按照说明书的要求服用*,与严重心血管事件(如心肌梗死等)风险的增加,两者之间并无明显关联。

  不过,尽管没有证据说明*能增加心血管事件的发生风险,但还是应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。因为医生在处方前,会慎重地评价和考虑病人的心血管功能状况,评判是否可以使用*来进行治疗。

  患有某些疾病,如严重心脏病、心力衰竭、半年内发生过心梗或脑中风、血压忽高忽低的病人,不适合过性生活,当然也就不能服用*了。

  从以上的风险分析,你心中的忧虑是否减轻了许多呢?*的诞生提高了很多人的生活质量,且副作用少,ED病人尽管放心服用。

家庭医生在线专稿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,由网友发布,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,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。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,请与我们联系:020-37617988 。

(责任编辑: )

  • 冯小燕

  • 陈如冲

  • 李飞

  • 傅应云

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?

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

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

擅长:泌尿系肿瘤、泌尿系结石、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....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