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医生在线首页 > 健康课堂 > 健康讲堂 > 正文
骨折
挂号科室:骨外科 同类疾病:肋骨骨折胫腓骨骨折骨盆骨折脊柱骨折肱骨骨折

Colles骨折

2007-01-02 00:00:20  来源:家庭医生在线    家庭医生在线

  青少年比较活泼多动,有一种骨折就经常找上他们,叫伸直型骨折。

  一般发生于手掌撑地,前臂旋前的时候受伤,这时手会呈现出一种好像吃饭用的叉子一样的形状,这种情况下需要到医院进行复位,复位成功后需要夹板或者石膏固定2周。

  需要注意的是,在复位成功后应该早期就进行手指屈伸的活动,以利于手功能的恢复。

家庭医生在线专稿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家庭医生在线(www.familydoctor.com.cn)原创内容,未经授权不得转载,违者必究,内容合作请联系:020-37617238

(责任编辑: )

  • 吴晓亮

  • 彭力平

  • 庞瑞明

  • 李郑林

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?

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

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

擅长:泌尿系肿瘤、泌尿系结石、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....[详情]